2009年7月17日 星期五

[高雄便服店]&[高雄制服店]這兩者差異在哪?! (第四集)

[高雄便服店]&[高雄制服店]這兩者差異在哪?! (第四集)


 


今天我們就細說『便服店』型態。



『傳統
便服店』。多數都需要有經驗的小姐,因為帶台(行政)不見得有時間能一一說明,所以到了傳統便服店必須有經驗者為佳。



出場的部分並沒有分類,出場就是出場,不論客人的需求為何,不得拒絕出場。有些帶台人很好,會告知小姐出場的類型,讓小姐有所謂的心理準備。



出場時間均為「買到底」,就是妳下班到幾點就要買到幾點,聽起來很划算,但是事實並非如此,因為往往小姐都陪到客人滿意,高興放人走的時候才能走。曾經遇到小姐S出陪到隔天中午的呢!



以客人來說,傳統型的
便服店消費模式這樣較為划算,因為「制服店」與「新潮流的酒店」類型便不得如此,必須明買明賣,買多久陪多久。



而這類型的店,必須重包裝,懂
手腕。應對進退需要很得宜。



包裝 ---- 一個女人的質感從包裝開始。男人在看女人的第一眼印象均在包裝。



很多女孩要到
酒店上班,穿著去夜店玩得衣服,感覺就不會很適合。『為什麼?』因為包裝與化妝是給男人看的,年齡層次的不同與水準的不同便有不同的觀感。



有些女孩就曾經對著媽咪說:『我穿這樣很多男人追ㄟ!』,說真的不是媽咪嘴巴賤,而是場合真的不同。在夜店,男人看到女人...多數都是想找一夜情,而且是免費的。但是到
酒店的男人,就算要找一夜情,也都要花錢。買貨的人怎麼可能不挑貨呢?



尤其傳統
便服店以素質為號召,準備到傳統便服店的女孩們,你們最好要先做好準備唷!



手腕 ---- 對於客人,必須要懂得如何投其所好。



有些小姐常常犯一個錯,就是自以為「誠實」是美德。客人到酒店來,要買的是「滿足幻想」、「尋找夢中情人」、「應酬客戶」、「戀愛的感覺」、「重振雄風」、「溫柔鄉」.....個個類型都有。但卻不是來
酒店讓「白目」的小姐誠實的。



例如:『妳那麼漂亮,怎麼會喜歡我這種男人?』

有些小姐會說:『我又沒說我喜歡你?!』

又或者有人會回答:『因為妳不會灌我喝酒阿,你人真好!』

這類的回答都屬於誠實的範圍,但是卻會讓男人幻滅。如果是媽咪,媽咪會回答:『你真不瞭解自己,但是我卻看到了妳的好。』然後笑笑的找客人喝酒。

這時候愛面子的客人一定會再問,妳看到什麼?!媽咪會笑笑的不回答。甚至回答『不告訴你。』諸如此類的。

為什麼不要太誠實,因為有些客人花錢來
酒店並非是要人拆穿他的西洋鏡,沒人喜歡被吐曹。當然也別說謊說的太離譜,會讓部分客人以命相許。



要當
酒店小姐並不簡單,必須要能自我控制情緒,以及訂定目標,才能好好的上班,不再浪費青春。



傳統的
便服店,外型肯定要好,完全以實力為主要攻擊,毫無防守的機會。外型不好馬上就在幹部的部分被淘汰掉,連表現的機會都沒有。除非,當天小姐不夠,否則坐冷板凳的機率較大。



目前所知道的傳統
便服店招募公關以「外型」與「S」為主要的招募條件。那些自以為美女可以什麼都不用作就能賺錢的女孩們,媽咪勸你們先想清楚在做決定吧!『高雄威尼斯、富爺酒店』 琍菁媽咪0986390116


 


如果妳要來高雄酒店上班或對酒店經紀有任何問題

歡迎打電話給我或留言喔

手機:0986-390-116

即時通:lanny2088@yahoo.com.tw

奇摩線上即時通 (免灌程式) 我在線上就可以問答!!
高雄酒店經紀

MSN:lanny-2088@hotmail.com

MSN線上即時通 (免灌程式)小綠人出現就可以問答!!
高雄酒店經紀

台北高雄酒店小姐經紀團隊利菁媽咪

要留言請按此

歡迎暑假期打工兼差PT


酒店經紀,酒店小姐,酒店上班,酒店工作,打工兼差,酒店應徵,經紀公司,假日兼職,ktv酒店,禮服店,便服店,利菁,八大,高雄酒店,高雄酒店經紀,PUB,暑假打工,寒假打工